幼童自閉症檢測 Apps – 香港首個在Google Play 供社會大眾免費下載的中文幼童自閉症檢測無障礙行動應用程式。2015年及2016年連續兩年榮獲香港政府無障礙行動應用程式嘉許計畫獎項。

香港兒童啟迪協會成立於2001年,成員來自不同專業對兒童學習障礙有負擔的義工所組成,透過不同社區教育讓公眾了解學習障礙及特殊學習者的需要,令社會人士認識幫助兒童學習的方法, 工具及提供適當的家長輔導。創辦成員於2000年建立香港第一個以學習障礙為主題的網站 – 香港學習障礙網站 www.sld2000.com。協會自2009-2016年合共提供超過30,000小時的義工服務,連續8年獲社會福利處頒發服務金獎嘉許。2014年及2015年連續兩年獲香港電台社區參與廣播服務試驗計劃基金贊助,分別製作一連十三集的數碼電台節目『我家有個學障兒』及『 科技改變人生』。

本會宗旨
1.促進社會上專業人士 ,老師及家長分享、交流教育兒童的學問、經驗和心得。
2.透過社區教育,令社會人士認識幫助兒童學習的方法, 工具及科技。
3.有為特殊學習需要之兒童及家長提供適當的輔導。